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台湾之旅的足迹分享 (二)

亲爱的弟兄姐妹,

我从台湾向你们问安!人虽住在异乡,心却顾念着故乡;但我会竭力学习因我晓得这次出差是为了要“取经”回乡!下星期的主日崇拜,我就能够和你们一起在父神所赐给我们属灵的家,一起敬拜了,哈利路亚!

我在台湾都把握每一个可以参加的周间聚会并主日崇拜 (到各个不同教会一堂接一堂守主日);心灵真的饱足啊!

上星期四 (19/02/09),我参加了新店行道会的祷告会 (主任牧师: 张茂松牧师);弟兄姐妹在祷告会里的热忱祷告正如我们过去在教会的祷告会曾透过DVD光碟观看新店行道会的祷告会情形。 祷告会,七时30分开始;七时时,弟兄姐妹就已经在大厅等待七时15分开门入场。大家都好期待要朝见父神,向他祷告。真的是难得一见的景观呀!当中也有来自其他教会的弟兄姐妹。他们深知这里可以预见父神,因此他们就出席了!我深信正发生在新店行道会的祷告热忱也同样能在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的祷告会发生,阿们?当晚,我在灵里有许多的领受;回马后再和你们一一的分享。

这期间, 我也阅读一些书籍, 其中一段提到, “天下没有简单的任务; 但也没有不可能的任务!” 拜访各个教会都能观察到他们都尽本分完成父神所交托与该教会的异象与使命。虽然,是一件不简单的差事,但靠上帝的恩典,他们都尽所能作的尽善尽美!

在出差时,我盼望能把宝贵的属灵经验与资源带回教会;我却发现到,我们已拥有属于父神所交托与我们的异象与使命。只要我们尽本分作的尽善尽美,也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牧者们到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取经”的 ... 你可能会说,“这是不简单的任务啊!”但听了我的心声后, 你会不会改变说法,“但是,也没有不可能的任务啊!”只要我们晓得父神所交托与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的心意并竭力完成它,我们必有同样的丰富收获,阿们?

这一两个星期,在多次的反复思想下,我发现当前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最大块的拦阻则是我们原有的观念。我们必须将我们的心思意念,让神的话语并主圣灵更新而变化;否则并不能看到新希望!(We need a PARADIGM SHIFT; a TRANSFORMATION and RENEWING of our MIND) 因此我呼吁弟兄姐妹,我们务必要确保自己的心思意念,天天被更新而变化;不是被这个世界的价值观,而是被主圣灵透过圣经的价值观更新心灵、变化意念。好使我们先成为合神心意的工人,后竭力做成合神心意的工!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诚心邀请你和我一起寻求父神的面,好使我们晓得该如何去完成他所交付与我们的异象与使命。是的!我是说,“交托与我们”而不是“我”。因此,我要再度的呼吁弟兄姐妹们,从今天起,让我们“齐来重建”上帝的家;我们的属灵家园;好使我们的下一代能居住在如法老对约瑟所说的,“埃及地都在你面前,只管叫你父亲和你弟兄住在国中最好的地,他们可以住在歌珊地 (Goshen)” (创世记 47:6) 这就是关键时刻,我们必要夺回属于上帝的疆界,好使我们及我们的子子孙孙能住在上帝掌权的地带,阿们?

让我以这段神的话,成为你个人这周的默想经文,“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地。我必睁眼看,侧耳听在此处所献的祷告。现在我已选择这殿,分别为圣,使我的名永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里。”(历代志下 7:14-16) 亲爱的弟兄姐妹,当你我都专心一意的守以上的吩咐,我们必能在有生之年日,见证,上帝透过先知哈该所说的,“‘这殿后来的荣耀,必大过先前的荣耀,在这地方我必赐平安。’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哈该书 2:9)你能说,“阿们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