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你“够称”吗?


“受造者若不愿意承担制造商为它定的责任,它的存在就没有意义了。”

“我们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就是神所豫备叫我们行的。”
(以弗所书 2:10)

亲爱的弟兄姐妹,

上周在主日崇拜的信息中,和你分享了更新基督教会接下来的目标《齐来重建》是很合适、合时的。感谢上帝在过去的12年,透过叶谕明牧师带领教会以及弟兄姐妹互相的配搭,教会已来到此阶段 – 能自供、自养、自成长。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任务!我要为着上帝所赐的仆人,叶牧师及你,上帝的教会而感谢他并将荣耀归给他!

当一切似乎都拥有的时候,人的惰性,是会放慢脚步;好好的享受一番。往往在这阶段,人们都会拥有如此的想法, “Do not rock the boat!” (不要惊动船只) 。 但对我而言,这正好是我们应该更努力迈前的时刻;所谓“不进则退;”“慢进也会退,”不是吗?这牵涉到时机的因素。说到这里,我感觉到心里有着一股莫名其妙的感觉;很难形容。只觉得不能孤单一人而必须齐来聚集才能看见荣耀的教会被重建起来!你愿意吗?

因此,我的祷告就是更新基督教会的弟兄姐妹都要《齐来》重建;一个都不能少! 正如这经文的记载,“我们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这经文里,‘工作’一词,原文poieme 意思是‘杰出作品’而‘造成’一词ktizo则被应用指,只有上帝才能做成的事。因此你在这世间是有着神圣的旨意及价值的;更重要的是,你加入更新基督教会这上帝的大家庭并在这家中《齐来》服事、重建,更是有着神圣的旨意及价值!阿们?你已准备好你的心志了吗?你都已准备好,“一手做工一手拿兵器” (尼希米记 4:17) 参与重建圣殿、圣城的工程了吗?但愿你已经就位,寻求上帝下一步的指示!

这经文的下半段,“为要叫我们行善,就是神所豫备叫我们行的;” 指行善,是上帝的旨意及心意要你行的。 何谓行善?行善包含了三方面: 一、按照正确的标准-right standard (参提摩太后书 3:16) 二、发自正确的动机-right motive (以爱及因得蒙救赎而感恩;参帖撒罗尼迦前书 1:3; 希伯来书 6:10) 三、以正确的目标-right aim (为了上帝的荣耀;参哥林多前书 10:31; 6:20; 彼得前书 2:12) 。若将你所做的一切善工放在以这三方面驱动的称盘上,你“够称”吗?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要以主耶稣说的话祝福你,“不是你们拣选了我,是我拣选了你们,并且分派你们去结果子,叫你们的果子长存。使你们奉我的名,无论向父求什么,他就赐给你们。”(约翰福音 15:16) 齐来重建吧!不要迟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ny changes com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