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14.09.2014 - 我就是生命的粮!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来临的七周「牧者之心声」,我们将一起来默想主耶稣曾用“七个「我是」”使门徒更认识祂。盼望透过此默想,你也能更认识主耶稣;与祂建立更深、更密契的关系。我祷告主圣灵将带领你进入你未曾进入的属灵领域,使你与主耶稣所建立的密契关系将自然流露到你的生活里!

第一周: 我就是生命的粮 (I am the Bread of Life)

“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约 6:35》

主耶稣如此启示自己较前就行了一个与粮食有关的神迹;那就是以五饼二鱼喂饱了超过五千人《参: 约 6:1-13》主耶稣实际的示范祂如何满足人们肉体饥饿的需要;试想,肉体的需要——今生的需要,主耶稣都能够满足,更何况是,心灵的需要——永恒的需要,难道主耶稣无法满足吗?主耶稣绝对能够满足我们今生及永恒的需要!

主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当你听到主耶稣如此的说,你的心里,正在思想什么呢?“主耶稣真的能满足我的需要吗?既然主耶稣是生命的粮,为什么我仍处于饥饿呢?”或你会如此的默想,“我生命确实是有缺乏、饥饿,但主耶稣如此的说,我就得学习按照主耶稣所说的话,向祂支取我所需要的满足;因祂如此的说,我就选择如此的相信!”若你坚定不移地信靠主耶稣所说的这话,你的生命会变成怎样呢?

另外,主耶稣说,“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 亲爱的「更新人」,若你渴望看见你的饥饿得以饱足,你必须选择一个举动,那就是“到主耶稣那里去!”试想,多少时候,当我们饥饿时,我们是如何反映呢?我们往往都会做了许多的事,尝试去解决我们的饥饿问题,但在众多的尝试中,是否有尝试与主耶稣谈论自己的问题呢?或有尝试主耶稣,那是否是先尝试了其他的解决方案后,耗尽了一切的可能性,最后,才懂得找主耶稣呢?

主耶稣接着说,“信我的,永远不渴。”圣经在《约 7:37-39》如此记载,主耶稣说: “人若渴了,可以到我这里来喝!信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 耶稣这话是指着信祂之人要受圣灵说的。”换言之,我们对神的信靠乃与“受圣灵”有紧密的关系。当我们学习如何与主圣灵建立紧密的关系,当我们的信心受到挑战时,我们仍然能够得胜;并且得胜有余!为什么?因为主圣灵必定引导我们走在神话语的应许里!

亲爱的「更新人」,就让我们从今天起,学习主耶稣的话语为我们生命的粮,使我们时刻得饱足;学习连结于主圣灵,使我们常常被引导,不至于干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