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24.08.2014 - 你的生命有结出果子吗?你有否连接与主耶稣呢?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突破21」禁食祷告已结束了 —— 八月1日至21日似乎眨眼间就过了!参与这突破灵程的弟兄姐妹,对于所获得启示、光照,接下来你会怎么做?你的决定将决定你进入生命的翻转和突破!我呼吁这只不过是一个的开始而不是一个的结束;我们乃在一个属灵蜕变的过程,阿们?

《约 15:5》主耶稣如此的说:“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做什么。”

「突破21」禁食祷告就是其中一项帮助我们集体“常在基督耶稣里”的属灵操练。

身为枝子的我们就有着结果子的本能,但有一个条件,那就是枝子必须连接与葡萄树。为什么?因枝子的生命乃来自葡萄树。只要枝子连接与葡萄树,它就能结出果子;相反的,若离开了葡萄树,枝子就不能做什么!虽然我们“知道”这真理,但多少时候,“知道”和“真实体验”似乎相隔了十万八千里!

亲爱的「更新人」,我盼望过去的21天能让你深深体会到连接与主耶稣的必需性。我祷告你的生命(枝子) 能常常连接与主耶稣的生命 (葡萄树) ,因此,你生命结出「果子」就是自然的!我们无需每一天告诉自己,“我要为主耶稣结出生命的果子来!”我们只要确定自己常常紧密连接与主耶稣,这样就能结出生命的果子来!

亲爱的「更新人」,你的生命有结出果子吗?你有否连接与主耶稣呢?你有多么的连接与主耶稣呢?常常吗?紧密连接吗?当你决定常常连接与主耶稣,你的生命就能常常为主耶稣结果子!

“主耶稣,祢是我生命的葡萄树,我是连接与祢的枝子。我渴望生命能结出果子来,但过去,我依靠自己。主啊!我亏欠了祢的荣耀。今早,重新更新自己的心思意念,重新回到祢的面前立志常常紧密连接与祢,我生命的葡萄树。我决定不再离开祢。我期待祢的生命进入我的生命,让我开始享受与住在祢里面的喜乐。感谢祢,我的主耶稣。奉祢的名我感恩。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