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29.09.2013 - 「同心合意地兴旺福音」!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接下来的「牧者之心声」将和你一起从「腓立比书」学习如何过一个以基督耶稣为榜样的生命。

腓立比教会的弟兄姐妹是使徒保罗在兴旺福音圣工上的一个极大安慰。他如此的说道,“我每逢想念你们,就感谢我的神;每逢为你们众人祈求的时候,常是欢欢喜喜地祈求。” 《腓1:3-4》

这段感恩的话使我反思,每当我想起你,想起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的时候,我心里是带着怎样的一种感觉呢?

如果应用保罗的同一番感恩的话: “我每逢想念你们,就 …”我会如何接下去说呢?当我默想时,第一个祷告是这样的: “我每逢想念你们 [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的弟兄姐妹],就感谢我的神;因看见阿爸父神如何在你为生命奋斗时,赐予你属天的恩宠、力量、智慧去面对生命中的每一个挑战并不断地得胜再得胜;看见你不轻易地屈服于生命的挑战,持续不间断地仰望主耶稣并勇敢的向前奔驶,真是激励我!”

《腓1:5-6》记载了保罗欢欢喜喜地祈求、感谢的原因: “因为从头一天直到如今,你们是同心合意地兴旺福音。我深信那在你们心里动了善工的,必成全这工,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

亲爱的「更新人」,这就是我为你祈求的,「同心合意地兴旺福音」!惟有当我们「同心合意」才能拥有共同的步伐前进!若要「同心合意」就得拥有「同一个看见、思想」。对我而言,「思想、想法」是一道「反锁的门」,只有从房屋内才能够将它打开的。换言之,只有「你」才能决定要或不要将心门打开。因此,要不要「同心合意」就只有你一人才能回答了!因每一个人所做的事,行动的背后都有着属于自己独特的原因所驱使的。我的祷告,深盼你的心思意念能与阿爸父神的心思意念联结,进而使你的行动照着祂的心意而活出来!

腓立比教会的弟兄姐妹「同心合意」往着怎样的一个方向前进呢?「兴旺福音」!他们的生命都不断地传扬福音——把主耶稣爱世人、如何为他们舍命、如何死在十字架上所换来的拯救、主耶稣从死里复活并向门徒们显现的好消息;主耶稣可以如何在我们的生命中使我们过着得胜有余的生命;腓立比教会的弟兄姐妹都将此好消息传扬开来。而且是“兴旺”的;大量的传扬福音。

亲爱的「更新人」,默想到这里,我悔改信福音,对于传福音的热忱,比起腓立比教会的弟兄姐妹,我真差得远!求神怜悯施恩!我祈求,“那在我心里动了善工的,必成全这工,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

“主啊!重新赐我爱失丧灵魂的心,我愿祢已在我心里动了的善工持续地成全,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