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20.01.2013 - 来自美国雷丁的第二封“家书”!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这是来自美国雷丁的第二封“家书”。这段时间我和张牧师已在另一个地区,需要乘搭飞机并开大约三小时的车程在抵达的一个市镇,Redding, CA。参加研习会真的有很大的开启,从敬拜团的事奉到聚会的属灵氛围 (spiritual atmosphere),看到弟兄姐妹的渴慕 (彼此的祝福,甚至有些则在走廊就开始彼此祝福祷告,很多都在进行服事代祷的工作) … 看见他们,我深深的感觉,我们「更新人」也有这个的潜能彼此服事代祷 … 哈利路亚?再来,两位讲员 (Bill Johnson & Randy Clark) 的分享,看见圣灵如何的运行在聚会中,真的开启我的“属灵胃口”…渴望更多!其中一个聚会,Randy牧师为所有在座的牧师分赐 (impartation) 并提到从他过去的经历中,上帝不但祝福牧者们本身受益,更是透过牧者们把属灵产业带回到个别的教会里。我好期待这里的属灵氛围也能够在我们的“家”彰显出来。阿们?

亲爱的「更新人」,到美国一趟,让我看见美国华人教会里,「牧者的荒凉」。这里看见的都是服事好几十年的老牧师夫妇,他们无法看见他们的接班牧者。有好些教会,寻找聘请牧者已有好几年都难以找到合适的牧者来继续牧养带领教会前进并进入教会的命定。

当我默想我们的“家”,上帝的恩典、恩宠,我们拥有两位的牧师、两位的传道人、一位的实习同工、一位的神学同工、一位圣经书社事工同工,这乃是上帝量给这“家”的属灵产业。让我们常常祷告中记念我们的牧者、同工;众多的牧者不是让我们能够炫耀,而是上帝要我们进入完成祂在大山脚要完成的心意。

我常这样的想,“Every blessing comes with a purpose” (每一个祝福都带有一个蒙受祝气的目的);正如《创12:2》记载耶和华神对亚伯拉罕说,“我必叫你成为大国。我必赐福给你,叫你的名为大,你也要叫别人得福。”《加3:29》“你们既属乎基督,就是亚伯拉罕的后裔,是照着应许承受产业的了。”因此,我们这么蒙受祝福“亚伯拉罕的后裔”,乃是要我们在大山脚,成为荣耀阿爸父神的教会,从大山脚开始荣耀阿爸父神继续成为祂的代言人、大使,影响梹州、马来西亚直到世界各地。

亲爱的「更新人」,天天祷告中守望我们的牧者、同工,让我们的牧者、同工能按照阿爸父神的心意引领教会进入祂对我们的命定。《传 4:12》“有人攻胜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敌挡他;三股合成的绳子不容易折断。”若要「建立信心导向的教会」,我们必须建立在「信心」上,对上帝、对牧者、对信徒都存有信心,因为“三股合成的绳子不容易折断”;只要信徒的心联结与牧者、同工,教会 (包括牧者、同工和信徒) 的心连结与阿爸父神,这样教会将刚强事奉主,齐来兴旺福音!

亲爱的「更新人」,我每逢想起你,就为你而感谢阿爸父神!祝福你同领阿爸父神在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耶稣里,已赐给我们天上各样的属灵福气!《弗 1:3-4》我开始期待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