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13.01.2012 - 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家书”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这周你回家,我人却在美国!这是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家书”。我虽一人在美国,但不觉得孤单,因我知道我不是独自一人去到美国,而是带着你的祝福到异乡学习、观摩、领受属灵恩膏的转移 (分赐)。曾被我们其中一位执事所说过的一句话,大大地震撼,同时也为着我们的教会感谢阿爸父神,因我们有如此以信心追求的领袖啊!在和他一同参加其中一次的使徒门训中,他说,“我是请假来参加使徒门训的,怎能空手回去呢?我一定要有所得找、多多的领受!”就因为如此追求属灵事的心志,他得着了!回到大山脚仍在努力追求,也带领一班同有一个心志的人,继续追求属灵的恩膏。

这次我领受了福份能来到美国,我也持有如我们这位领袖的心志,“我怎能空手而归呢?我一定要为了人们的需要,特别是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会友的需要而来到这么远学习和领受。”而这一次能有如此的福份也是因着有人看见投资在永恒里的价值才促成我的脚掌能踏在美国的领土,接受培训、得着启示。”对于有投资在我这次属灵之旅上 – 不论是金钱或是祷告,你和我都同得属灵的基业!(We co-inherit the spiritual heritage!)

亲爱的「更新人」,得知我能够去到美国,就开始作了这一个祷告,“主啊!教会正要进入「建立信心导向的教会」;因着祢在其中一个浸透之旅研习会中所对我说的一句话,‘你也能和张志雄牧师去到美国领受恩膏的分赐!’我渴望,我也相信,虽不知道怎么发生,主啊!求祢给我!我要看见!”果真,今天我正站在美国的领土上,这乃是我从来未曾想过的事!从飞机票的预备直到申请美国签证面试后,于两个工作天就拿到我到美国的签证,我都经历非有信心不可才能看见事情的成就之过程!我深深知道阿爸父神已开始为你我预备行伟大的事,这乃需要对主耶稣存有极大的信心,才能进入这神般的预备!(It requires faith to enter into the God-thing provision!)

上周,在主日崇拜信息分享中,我与你说到,“我们何时祷告,何时就要相信所祷告的必成!”若我们不相信我们所祷告的,那又何必祷告呢?若我们会持续不间断地祷告,这意表我们真渴慕要得着所祷告的事!主耶和华说,“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耶 29:13》这话是可信的!你真相信吗?我真相信!

亲爱的「更新人」,新的一年,就让我们开始相信并经历阿爸父神在我们生命与生活中如何行祂奇妙的大作为!我相信 “… 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祂赏赐那寻求祂的人。” 《来 11:6》只要我们专心寻求阿爸父神,祂自己的话说,“…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 … (凡到我) 面前来的人,相信我是存在的 … 我 (必) 赏赐那寻求我的人!”

亲爱的「更新人」,2013年,就让我们祷告的信心,不建立在「真相」中,乃建立在「悔改信福音」 – 思想转变;开始以「真理 – 神的话」来为着我们所处的环境祷告;栽种神话语的权能!思想必须先转变,相信真理,我们的灵亦能开始迎上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