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9.12.2012 - 看哪! 主耶和华为你我争战;为你我的拯救!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回家 – 你属灵的家!

这周「牧者之心声」,我要奉主耶稣的名呼吁,“当你面对任何的生命状况、难题,都不要轻易气馁、放弃;当作刚强人!”

《代下 32:1》记载:“这虔诚的事以后,亚述王西拿基立来侵入犹大,围困一切坚固城,想要攻破占据。”这时刻的犹大百姓正面对敌国亚述王侵入,围困城,想要攻破占据。我们看见,希西家王和犹大百姓行了「虔诚的事」以后,仍面对敌军侵入。

若你也是犹大百姓的一份子,你会怎样的回应;如何想呢?你会这样说:“为什么我们行了虔诚的事也是面对敌国的侵入呢?”

从《代下29章至32章》,提及希西家登基后所行的,总结记载在《代下 31:20-21》“希西家在犹大遍地这样办理,行耶和华他神眼中看为善为正为忠的事。凡他所行的,无论是办神殿的事,是遵律法守诫命的,是寻求他的神,都是尽心去行,无不亨通。”

希西家行耶和华神看为善为正为忠的事;寻求耶和华神,都是尽心去行 … 为什么还面对敌国侵入呢?若你也是如此的回应的话,我祷告主圣灵引领你进入更深的真理亮光;耶稣被主圣灵充满后,又被引导到旷野受魔鬼的试探 … 这两起的经历有着同样的属灵功课,是你、我、耶稣都要学习的!若你渴望更多了解这真理的亮光,可以跟我多聊。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要以希西家的话,鼓励正面对敌人侵入的你:《代下 32:7-8》“‘你们当刚强壮胆,不要因亚述王和跟随他的大军 [你生命中的敌人和他的大军] 恐惧惊慌,因为与我们同在的,比与他们同在的更大!与他们同在的是肉臂,与我们同在的是耶和华我们的神!祂必帮助我们,为我们争战。’

亲爱的弟兄姐妹,今天,面对眼前的敌人侵入,我们无须自己动手争战,为我们争战的是我们素来所依靠的主耶和华神!就让我们学习犹大百姓的回应,相信既然是主耶和华为我们争战,我们就无须操心,只管看立,见证祂的拯救,我们就能“安然无惧了”,阿们?

亲爱的弟兄姐妹,面对生命中艰巨的难题时;生命、健康、财务受到威胁时,往往恶者会射出疑惑的火箭、使我们信心微弱的火箭,就如犹大百姓所面对的一样: 《代下 32:10》“亚述王西拿基立如此说:你们倚靠什么还在耶路撒冷受困呢?”换句话说,“你们所依靠的神在哪里了,为什么还让你们困在难题里面呢?”

不要惊慌,看主耶和华如何向希西家和犹大百姓行祂大能的拯救: 《代下 31:21》“耶和华就差遣一个使者进入亚述王营中,把所有大能的勇士和官长、将帅尽都灭了。亚述王满面含羞地回到本国,进了他神的庙中,有他亲生的儿子在那里用刀杀了他。”

亲爱的弟兄姐妹,看哪!主耶和华为你我的拯救!主耶和华差遣祂使者进入敌军的营地将他们的“勇士和官长、将帅尽都灭了!”结局:《代下 32:22》“这样,耶和华救希西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脱离亚述王西拿基立的手,也脱离一切仇敌的手,又赐他们四境平安。”

亲爱的弟兄姐妹,希西家和犹大百姓所经历的旗开得胜,也将会是我们所要经历的;因我们所依靠的神,也是为希西家和犹大百姓行大能拯救的神!因此,我们必经历主耶和华所赐的“四境平安”,阿们?

与你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