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30.12.2012 - 天天以主耶稣的「一句话」喂养自己!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回家 – 你属灵的家!

今天已是2012年的最后一个主日崇拜了!有多少人能够认同我这样的感觉? 今年似乎一瞬间就过去了!

你能否具体的说出你在2012年做了什么是值得一提的呢?完成了什么是有永恒价值的呢?你的生命经历了怎样的具体改变呢?对于阿爸父神和祂做事的法则,你又了解多少呢?等 … 换言之,“今年你是否向着你人生的目标在跨进一步了吗?”

回顾我开始写「牧者之心声」从2008年9月7日起至今已写了4年有多了,真的很感恩,若不是主的恩典够用,要持续写「牧者之心声」岂是容易的事?但就是透过这个的平台与你彼此分享 (*因为我不期待单向的分享,而可以听你对于我所分享的,你又有着怎样的回应 …) 使我在属灵的事情上有了更清晰的看见!哈利路亚!

亲爱的弟兄姐妹,在回顾一年的经过,展望新一年的到来,我与阿爸父神交谈的时候,深深觉得《太 4:4》是基督徒经历属灵长进的其中一个重要的管道,这圣经经文是这样的记载,“经上记着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这是耶稣面对恶者撒旦的试探时候,作出的应对!说到这里,顿时出现了这个思想,许多时候,当我们面对自己生命的试探、难题、困境、挑战,我们是怎样的去面对或作出应对的呢?很多时候,都是靠自己吗?这里让我们看见,主耶稣面对恶者撒旦的试探时,祂乃是使用「神的话」…

神的话大有威力!世界的创造都是依照神的「一句话」… 神的话说,“立!”事就立了!神的话命,“成!”事就成了!“得着 (神的话) 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医全体的良药。”《箴 4:22》主耶稣说,“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约 6:63》“神的道是活泼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两刃的剑更快,甚至魂与灵、骨节与骨髓,都能刺入、剖开,连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来 4:12》这只不过是一些有关神话语大能的圣经经文记载,还有更多的呢!

亲爱的弟兄姐妹,你是依靠什么去面对人生的大小难题、困境、挑战的呢?回到我的分享说,在我进行心灵反思的时候,阿爸父神让我看见,我必须依靠祂的「话语」来「喂养」我自己;因此,我立志从今年起,我都会向阿爸父神求特定的「话语」来喂养我一整年;换言之,就是在来临的一年里,不论面对什么,我都会以这特定的话语来思考、应对、引导我度过!我已得了2013年的话语:《罗 12:1-2》是主给我的话!我盼望你也能祈求阿爸父神给你一段祂的「话语」,在来临的一整年里,喂养自己!

《诗 119:105》“(主耶和华) 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 有什么比神的话语更能使我们满有「信心」的向前迈进?每一步,都有主耶和华话语的灯点亮;每一个路程,都有主耶和华话语的光照亮前程!

亲爱的弟兄姐妹,在新的一年,就让我们以「神的话语」开始我们「信心导向」的生命旅程吧!如此,天天所行的道路,都是「恩典之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