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父啊,我感谢你,因为你已经听我!”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这周和你从《约翰福音 11:38-45》进行灵修: 这段经文记载当主耶稣来到安放拉撒路尸首的地方,他已是死了四天!这一段经文记载了,死人因着主耶稣再度活过来。

•38节记载主耶稣站在安放拉撒路的坟墓前,有一块石头挡住。「坟墓」象征在世间的生活已结束;任何能够在世间做的事都已经结束了。当一个人还活在世上的时候,他仍然拥有决定任何事情的权利;一旦在「坟墓」里,人生的旅程从此就画上了一个句号!这时刻拉撒路的生命已是个句号了 … 真是吗?

•39-40节: 主耶稣吩咐人,“把石头挪开!”并对质疑主耶稣,拉撒路姐姐的马大如此说,“我不是对你说过,你若信,就必看见神的荣耀吗?”

•41-42节: 石头被挪开以后,主耶稣举目望天向上帝祷告,“父啊,我感谢你,因为你已经听我!”主耶稣向赐生命的主耶和华感谢、祈求。从主耶稣的祷词中,我们能看出他对上帝的信心没有丝毫的疑惑;相反地只存有百分百的信心!因主耶稣知道天父的心意并晓得他是如何做事的!

•43-44节: 主耶稣祷告后,就对着坟墓里的拉撒路说,“拉撒路出来!” 那“死人”竟然出来了,主耶稣便吩咐旁人「解开」拉撒路手脚裹的布和脸上包的手巾,「叫他走!」

•45节: 如此结束这事情的经过,“见了耶稣所做的事,就多有信他的!”

亲爱的弟兄姐妹,你是否正如拉撒路那样身处「坟墓」里,漆黑、冷酷、绝望、“米已成稀饭了!”呢?今早要对你说,“你眼前所看到的未必继续如此;能够改变整个局面的关键在于主耶稣对拉撒路姐姐所说的话,“你若信,就必看见神的荣耀!”你能信吗?主耶稣说,“你「若」信 …”你信吗?你渴望看见神的荣耀彰显在你的环境吗?

让我们举目望天向赐生命、使无变有的耶和华神表达我们对他绝对的信靠说,“父啊,我感谢你,因为你已经听我!”爱我们的慈爱上帝,难道会保留好东西不给我们作他孩子的吗?

今早就让我们奉主耶稣的名吩咐挡住我们生命坟墓的大石头 – 使我们不能从绝望、死亡中出来的阻碍,顿时必要松开它的辖制;再也不能在我们的生命中有任何的权势!因主耶稣已对我们的生命说话了!主耶稣活泼又有功效的话已进入我们生命的情况中改变了一切!《来 4:12》

亲爱的弟兄姐妹,因着我们对主耶稣的信靠,天天并时时经历他在我们生命中所做的神迹奇事,使我们能走出困境就多有信主耶稣的了!

今天是走出困境的时刻!你若听到主耶稣的声音,就走出来吧!哈利路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