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放眼四周、庄稼已熟!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约翰福音4章》记载一段众多基督徒都熟悉的事件 - 主耶稣与撒马利亚妇人之间的对话。在对话结束以后,进城买食物去的门徒们回到主耶稣那里,请主耶稣吃时,主耶稣接着就说了这一番话: “耶稣说: ‘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来者的旨意,做成他的工。’”主耶稣所提到的“食物”究竟是什么?就是“属灵的食物;属灵的喂养”。你常会听到成熟的基督徒劝勉你要天天读经、时时祷告、处处赞美、不可停止聚会因这些都是能够助你“得着”或“领受”属灵的喂养。从《约 4:34》中,主耶稣告诉我们另一种属灵的喂养,不是透过“领受”而得着的;相反地,是必须透过“付出”之过程方能得着属灵的滋养,就是,“遵行差我来者的旨意,做成他的工。”上帝差遣主耶稣传讲天国的福音;使人藉着主耶稣便能再次与上帝和好。换言之,“传福音”就是上帝差遣主耶稣去完成的旨意,也是主耶稣所指的:“属灵的食物;属灵的喂养!”

接着在《约 4:35》,主耶稣又说,“你们岂不说‘到收割的时候还有四个月’吗?我告诉你们: 举目向田观看,庄稼已经熟了 (注: 原文作“发白”) ,可以收割了。” 哈利路亚!这就是我们领取“属灵食物”的时刻!

亲爱的弟兄姐妹,即将来临的十一月份《耶稣全能神》医治布道会及十二月份在本教会家庭关怀小组和圣诞节主日崇拜的福音分享聚会将会是我们领取“属灵食物”的时刻!

在为着这两场的特别聚会禁食祷告时,也该是告知亲朋戚友有关这两场特别聚会的详情并着手邀请他们务必参加。开始祈求主圣灵带领你晓得如何去邀请你身边的人参加这两场特别聚会,进而领受上帝所赐的属天祝福!

许多时候,都听见弟兄姐妹为着亲朋戚友找借口说道他们无法或没有空档时间参加福音特会。《约 4:35》的记载主耶稣正嘱咐我们,要放眼四周因庄稼已熟,收割的时候已经来到!你我周遭的人已经预备好要听上帝的话语;聆听好消息了!只差一步骤: 就是等你开口邀请他们参加福音特会。你还在等待吗?

亲爱的弟兄姐妹,是时候行动了!今天就开始邀请你的亲朋戚友出席这两场的福音聚会。

放眼四周、庄稼已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