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膝盖的能力」!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 ... 求他按着他丰盛的荣耀,藉着他的灵,叫你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以弗所书 3:14, 15》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深信我们常有如此的心愿或心里的呼求,“我要成为刚强的人!特别面对生命中的挑战时,我们都会对自己说,‘我要坚强!’”我们知道需要刚强或坚强,但往往不晓得当怎样刚强起来。这正形容你的实况吗?

今天默想的经文告诉我们启动刚强的秘诀就在我们的膝盖上 - 「膝盖的能力」 (The power of bended knees) 。

“屈膝”是一人外在的表态有关内在的实况;怎样的实况呢?当一人「自愿」屈膝时,代表那人“谦卑降服、承认主权、全然信靠。”这节经文提到屈膝的对象: 向天父屈膝!许多人向金钱屈膝、向爱情屈膝、向权利名誉屈膝、向恶习屈膝等。今天我要介绍给你,一位更配得我们屈膝的对象,他就是我们生命的创造主、全能永在的主宰、慈爱的天父!

这节经文告诉我们生命得力;得刚强的秘诀在于: 谦卑降服于天父、承认他在我们生命中的主权、在一切所行的事上,选择全然地相信他所说的话必然成就在我们生命中及坚定地信靠他的带领绝无差错!

今天你正向着谁或什么“屈膝”呢?若你“屈膝”金钱,那么金钱就有辖制你生命的权利;当“私欲的爱”成了你生命“屈膝”之对象时,那么你所想、所说、所做的一切都有此而发!你就成为“私欲的爱”之奴隶了!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屈膝祈求天父,让所有读者这篇牧者心声的信徒都能被圣灵光照、启示,看见屈膝天父的重要性及必须性;好使我们经历生命刚强得力的秘诀!这节经文更告诉我们一个重要的原则,天父上帝不是按照我们所求所想的赐给我们,而是“按着他丰盛的荣耀”赐福我们的。哈利路亚!「按我们所求所想的」与「天父上帝的丰盛荣耀」之对比就像一滴水与海洋相比一样!

亲爱的弟兄姐妹,你看到了这对比的画面吗?今天,就让我们不断的感恩因为我们的天父不是按我们所求所想的量度赐福我们;若是的话,那么我们所得的就很有限了。赞美天父上帝,他是按着他丰盛的荣耀祝福我们的!

这节经文也告诉我们刚强得力乃“藉着天父的灵”–圣灵,保惠师《约14:26》。圣灵必叫我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就让我们天天与圣灵,保惠师交谈有关我们生命中所面对的各式各样的大小、轻重的事情吧!

一天的开始,先来到爱我们天父的面前屈膝,藉着圣灵、祈求天父按他丰盛的荣耀使我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并使我们因此走入他丰盛的祝福里,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