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齐来把「爱」藏在家的各个角落!

亲爱的弟兄姐妹,

首先,我要感谢这次负责筹备和执行教会周年庆和重立婚约的团队,因为你们尽全心意的服事使得这次欢庆和圣礼能完美的进行。愿上帝记念你在他里头的劳苦!

对于重立婚约的七对夫妇,既已在上帝的面前及在众人的见证下,重立了婚姻誓言,我更期盼你们不再单单靠自己的资源,更是依靠上帝的恩典与智慧继续培育及建立上帝所赐的婚姻。但愿在2010年8月24日在报章里所刊登的重立婚约之报导能使大山脚居民了解到上帝视婚姻为神圣的;他愿夫妻两看重并培育上帝所设立的婚姻。

正如我所说的,14周年庆是两个七年的结束;同时,也是另一个七年之崭新的开始!我盼望能看见众弟兄姐妹,齐来重建上帝所赐给我们的属灵家园。延续默想着「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为我们属灵的家园」之概念,在上周间,我阅读本地报章专栏的一则真人真事、感人之报导,正好强烈地反映出我心里要表达对家的感受:

报道提到有关艾莲娜的生命,只停留在6岁 (2007年) 因医生宣告她罹患脑癌,时日剩余无几;在父母 - 凯斯和布鲁克夫妇细数出来的135天,一般得知罹难消息都会恐慌、害怕、怨恨不解,但艾莲娜,这位微笑天使,乘自己还能动的时候,写下了一张又一张的纸条,纸条上全写着 “I love you”,有的还画满一颗颗小小的爱心。在她离开了家人后,家人 (父母与妹妹,葛蕾丝) 怀抱着伤痛的心整理艾莲娜的遗物时,竟然发现这些小纸条,它们被藏在抽屉里、沙发缝、床头边、爸爸的公事包 …

家里的每个角落,似乎都有艾莲娜留下的讯息,于是,家人展开寻宝行动,几乎翻遍整个家,终于找出了上百张纸条。纸条上的字迹不太工整,其中一张写着 “Daddy, I love you”,上头画了花朵、树木、还有太阳当背景。艾莲娜还把自己对家人暖暖的爱,剪成一张张心型的纸条,而每一张爱的纸条要传达的讯息都一样,就是,“我爱你”。这些纸条,足以让她的家人快乐的为她活下去。(*这只是一小段的专栏报导;可获取这则报道详阅)

艾莲娜把「爱」藏在家的各个角落!我盼望你我也能如艾莲娜把「爱」藏在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你我的属灵家园的各个角落;好让弟兄姐妹,在每个转角都寻找到你我藏在那里的「爱」,你说好吗?

亲爱的弟兄姐妹,当我们彼此相爱时,大山脚居民就认出我们是主耶稣的门徒;是跟随他的。我们正处在渐渐冷淡;缺少爱的社会,但愿你我把主耶稣;无条件、牺牲的爱,给分享出去。齐来高举基督耶稣爱的旌旗!

再说,爱能遮掩许多过错 - 弟兄姐妹之间;事工服事中有可能形成的错误等。愿我们在基督耶稣的爱里连接、成长,便能遮掩许多过错。

齐来把「爱」藏在家的各个角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