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第四度空间之旅」: 话语的创造力!

亲爱的弟兄姐妹,

这周「牧者之心声」我们将继续探讨「第四度空间之旅」第三篇: 话语的创造力。

据韩国一位第一流的神经外科医师,「脑部的语言中心控制着人的整个神经」。换言之,人若能控制舌头,就能控制全身。举例: 当一人轻言,“我该退休了!”全部神经会跟着起反应,一段时日后,旁人将会会发现这人变得无精打彩;准备早死。

你的话语具有影响你一生的能力! 若你想开创成功的一生,你必须注意自己经常说些怎样的话语;避免说泄气的话:“啊哟!我真穷啊!哪来钱奉献给上帝?”当你常存有如此的说法,当有高薪工作到手时,你的神经系统会反应着,“我富不起来的,因为我神经中枢如此的说道;我注定是穷命,所以我不能接受这工作,我不够资格赚这笔钱。” 如果你不断地说你很穷。那么,你全部的系统情况就吸引贫穷,你会感到穷得挺舒服的!

亲爱的弟兄姐妹,圣经拥有信心的话、建设性的话、能扭转你消极思想的话。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当你昼夜地对自己的生命说出圣经信心的话语时,这些话就能控制你的全身走向得胜的生活!今天就开始使用圣经的话语打造成功的个人生吧!

《创世记第一章》记载,圣灵孵育、运行在“空虚混沌,渊面黑暗”的地上;但还没有什么事发生。直等到上帝「说」:“要有光”就有了光!这里有一件重要的秘诀:在你宣告前,圣灵是没有适当的材料用来创造的。你必须要学到: 在圣灵的恩膏下,凭上帝所赐的信心,宣告事情的成就;对着你的生命和所处的环境说出创造力的话语来;如此,你就会看到在你的一生中充满许多神迹!

圣灵需要你明确和拥有信心的言语来促成创造。圣经新约四福音书里记载主耶稣运用话语,改变和创造;主耶稣的门徒也运用话语改变和开创。我想问: “今天基督的教会也懂得使用话语促成改变和创造吗?”

亲爱的弟兄姐妹,当你祷告时,不要只停留在「乞求」(begging) 而要开始站在上帝话语的应许上,随着主圣灵所赐的信心,放胆对着你的生命和你所处的环境,吩咐 (proclaim) 美善的事情要发生!

「你的话语具有影响你一生的能力!」你会如何使用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