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你是那“一人 … 重修墙垣,防堵破口”?

亲爱的弟兄姐妹,

下周就是全国40天禁食祷告为着我国各个情势与需要,来到全能神面前代求;愿他的心意能实现在我们的国土上。莫忘也专注为你我所居住的大山脚代求。今年的全国40天禁食祷告的标题为《更新生命、联结教会、转化国家 》– 兴起华文教会、同心转化国家。

当我得知此标题更肯定我有关教会正往着《齐来重建》之使命前进是正确的。我深信已经是来到迫切的时机,华文教会必须放下你我的差异做法;专注在神国度最重要及最迫切的事上就是要看见更多的失丧灵魂能听到基督的福音并接受主;接着被栽培成为基督的传道人接续传福音的大使命。要看到此事能发生之前,教会与教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必须要经历重建;而此重建不仅是一间教会的努力;更是众教会齐来努力才能达成的!

这是一项很庞大的使命,请问,“教会与教会之间还有剩余的时间去为着一些在核心真理以外的事上争论是与非吗?”求上帝怜悯我们!

亲爱的弟兄姐妹,以西结书 22:30记载: “我在他们中间寻找一人重修墙垣,在我面前为这国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灭绝这国,却找不著一个。”

在先知以西结服事的时代,耶和华神找不着一个能为他的子民重修墙垣,防堵破口的人!大概你正想,“怎么有可能?以色列人都是认识耶和华神;依靠他的人啊!难道都找不着一个人吗?”事实上确实如此!

今天你我所居住的时代,可否在让以色列历史重演呢?

答案在于你我的手上!

若你有参加从七月起每星期三的祷告会,你已观看上帝在世界各地如何实际地转化国家与人民的影片;更兴奋的就是上星期三的影片中,上帝如何在瓜地马拉,艾马隆加的转化工作;就连土地的收成也经历了转化 …胡萝卜比手臂还粗!农业生产力有1000%的成长!

亲爱的弟兄姐妹,让你我在来临的40天禁食祷告起,齐来求告耶和华神;嘱咐你成为那“一人 … 重修墙垣,防堵破口” 立定心志要看见神迹发生在大山脚你我的土地上;使耶和华神的名被高举起来,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