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一个都不能少!

亲爱的弟兄姐妹,

从年初我与你分享教会将要引向《齐来重建》之异象至今,我已看见教会逐步性的进展。对我而言,《齐来重建》是上帝正给我上极宝贵的一课。对于已迈开步伐往《齐来重建》之异象前进的你,又有怎样的收获呢?

感谢上帝让我在二月份有机会到台湾自行拜访教会。我带着期待的心志到台湾为的是要索取重建教会的资源回马,但上帝有着更好的计划,让我看见上帝早已把能转化大山脚的资源放在你我当中。从那拜访教会之旅,我开始的寻求上帝,他有着怎样的计划要透过教会转化大山脚,并立下心志与教会弟兄姐妹齐来为上帝重建个人及家庭;再来,重建教会以便能转化社区!

从讲台信息直到带领赞美敬拜的诗歌都正传递《齐来重建》之异象。教会同工也开始把《齐来重建》之异象重点设定在圣殿各处及每周的周迅里,好让弟兄姐妹能透过视觉、文字,更多的去默想《齐来重建》之异象与自己有何关系。小磐石乐园也不例外,小磐石老师已进行重组好让每周小磐石崇拜能更有效的建立孩子们的生命。现正进行儿童资源中心的建设。同时,在老师的带动下也开始推出《大手牵小手》亲子灵修行动好使孩子们在父母的陪同下进行属灵生命的重建;这也同时建立一个良好的平台使亲子能更有较的进行属灵课题的分享。在不久前,一班的弟兄姐妹参加了在吉隆坡举行的A4J国度复兴特会也把属灵苏醒的火焰带回大山脚,哈利路亚!

更感谢上帝,在刚过去的龙飘飘《唯一》诗歌见证分享会中,再次看见《齐来重建》的行动。超过三分之一的弟兄姐妹齐来参与这项布道会 –– 从派单张直到当日的聚会运作,深深地激励我!我呼吁弟兄姐妹继续跟进并代祷好使已撒在人群心中的福音种子能落在好土里生根、发芽及结果实。你愿意持续跟进与代祷吗?

七月份起透过祷告会,以有关圣灵在世界各地所进行属灵苏醒及大能转化社区的纪录影片来准备弟兄姐妹参与来临七月22日起的《40天禁食祷告转化国家》之行动;看见上周的祷告会约70位的弟兄姐妹参加,他们已动起来了;你有在其中吗?

我期待“一个都不能少,各尽其职、各站其位”的惊醒守望,你也来参加,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