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砖块》关怀代祷行动!

亲爱的朋友,


今天进入2009年的第三周,在过去的两周你过得如何?满意吗?若过的不满意,你可以在这一周做出调整并行动;若是满意,竭力活的更丰盛也不忘了辅助 身边有需要的人一起成长、前进,好吗?我一人做不到,需要你的参与


“一人乐,倒不如人人乐; 人人乐,阿爸天父最喜乐!”


上周和你谈到简称WYSIWYG,视觉盲点与透过视觉并行动所能带给你生命的祸与福。上周, 你看了什么、并采取了行动吗?所看的,正带给你祸或福呢?


你在上星期主日崇拜的敬拜中,当王莺芳姐妹正带领敬拜时,我受感看见重叠的砖块。你就是 其中一块砖块。就像这个图:







我便呼吁弟兄姐妹发起《“砖块”关怀代祷行动》!

你有否注意到,每周参加崇拜时,你或你身边的人都惯性的坐在同一个位置,不是吗?我们来 进行一个小测试吧!

请问,许瑞琪老师是坐在圣殿的哪部分?李梅芬老师又是坐在哪一个部分呢?吴美容姐妹呢? 陈美云姐妹呢?陈悦安弟兄呢?吴辉光弟兄呢?吴仁培弟兄呢?

你有否发现到当我提到以上的名字时,浮现在你的脑海中,相似一台望远镜 移动视线到那位 弟兄或姐妹惯性坐的位置,对吗?既然如此,你就可以开始《“砖块”关怀代祷行动》了! 因你是可以注意到惯性坐在你前后左右的弟兄姐妹有否出席主日崇拜。

若你察觉到那位弟兄或姐妹没有出席崇拜,你就开始为他/她代祷;可能在那 一萨那,他/她正处于极度需要帮助的时刻!你的代祷,会是他/她即时的帮助,阿们?同时,也可以在来临的 星期联络他/她 – 可以见面或电话联络,关心并为他/她代祷。你愿意开始此关心行动吗?

以赛亚书6:1-8记载,以赛亚先知在敬拜的异象中听见耶和华呼吁,“我可以差遣谁呢?谁肯为我 去呢?”他听见后,便回应主的呼召,说“我在这里, 请差遣我!”以赛亚先知在敬拜中看见自己的责任!你又如何呢?

我的祷告就是弟兄姐妹可以积极回应上周主日崇拜敬拜时所发出的呼召,开始《“砖块”关怀 代祷行动》彼此关心、扶持;在敬拜中看见自己的责任!

亲爱的朋友,2009年还有50周可以做出你向往改变生命的行动; 若你还未有可以努力前进的目标,就让这《“砖块”关怀代祷行动》成为你的第一步吧!

亲爱的朋友,不要再迟疑了;让我们一起努力面前,向着标杆直奔吧! 与你共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