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属灵原则05: 「耶和华神垂听我的呼求」属灵原则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过去的几周我们都在探讨如何走出「属灵低潮」期。你可否想过,“为什么你会掉进属灵低潮的坑里呢?是你自己选择的吗?许多时候,「属灵低潮」期不是忽然间就出现在我们生命中。往往是在我们不知不觉中、逐渐地陷入属灵低潮的坑里。当环境出状况时,在正视实况后,将会发现自己已陷入其中、被缠住了 … 无法自拔!《诗40:12》如此记载,“因有无数的祸患围困我,我的罪孽追上了我,使我不能昂首。这罪孽比我的头发还多,我就心寒胆战。”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又观察到许多时候,长期处于「属灵低潮」者,已把该光景视为常事;已经“习惯”了 … “事情就是这样的啦!都尝试无数次了,根本改变不了的啦!只能接受吧!”你正处于这样的「属灵低潮」光景吗?

属灵原则05: 「耶和华神垂听我的呼求」属灵原则 “The LORD God heard my cry” Spiritual Principle《诗篇40:1》

在一深夜里,忽然房间传出哭叫声!是初生婴孩的哭叫声,婴孩的父母从沉睡中被惊醒过来就急忙冲去婴孩所卧的床将她抱起来,查个究竟。这就是婴孩的“秘密武器”;这就是「呼求的能力」!

亲爱的弟兄姐妹,当你发现你已处于属灵低潮之坑 … 无法自拔;更严重的就是你已渐渐习惯该生活方式了 … 心里又确知所处的环境只会变得更恶劣,该怎么办呢?“呼求吧!”向耶和华神呼求就是被拯救的第一步!向神的施恩宝座大声呼叫吧!向这位创造一切、掌管一切并能够改变一切的耶和华神求救吧!

这位慈爱的神正等待你呼求他!为什么一定要我们先求,他才搭救呢?这样我们就绝无犹豫地知道是谁将我们从低谷之坑里给救出来!拯救不是恰巧的;而是满有慈爱的耶和华神向你施行拯救!看清这事的人便为有福!

以色列人不就是向耶和华神发出哀声而经历他的拯救吗?“耶和华说:‘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实在看见了;他们因受督工的辖制所发的哀声,我也听见了。我原知道他们的痛苦。我下来是要救他们脱离埃及人的手,领他们出了那地,到美好宽阔流奶与蜜之地 …”《出3:7-8》哈利路亚!

亲爱的弟兄姐妹,切记耶和华神的应许:“ 因为穷乏人呼求的时候,(我)要搭救;没有人帮助的困苦人,(我)也要搭救。”《诗72: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