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感恩再感恩 ...

亲爱的弟兄姐妹,

哈利路亚!首先,要赞美感谢上帝因他的信实带领我们完成两项在人看来是艰巨的任务;

一、少年军大山脚第一分队的Syok Syok Kaki「艺献大军」全体青少年人,依靠上帝的厚恩使我们能完美的在 Auto-City举行圣诞前夕倒数报佳音。当晚,有上千人共同倒数。

二、在教会举行的「爱玩圣诞夜嘉年华」圣诞欢庆会,看见弟兄姐妹全体和谐配搭负责欢庆的运作、游戏摊位并小磐石乐园孩子们和少年人在台上的呈现使幼童营会与儿童营会回归的孩子们与他们的家人并教会弟兄姐妹的朋友们能在这圣诞欢庆会中,欢欢喜喜共同相聚庆祝圣诞节。深盼新来的朋友们愿意继续参与教会的主日崇拜及家庭关怀小组。敬请弟兄姐妹祷告中记念、代求!

这周已到了2010年的最后一周,时间过得真快!回顾过去一年所经过的点点滴滴,心里只能说,“全然是上帝的恩典及带领才能使我安然度过。”我也准备自己的心,祷告寻求上帝带领即将到来的2011年。回顾你过去的一年,你的心情又是如何呢?但愿你会发现上帝的恩手从未离开过你的生命与生活!

在2010年最后一周的「牧者之心声」,我愿以使徒保罗的话来鼓励你,“这不是说我已经得着了,已经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着基督耶稣所以得着我的。弟兄们,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腓立比书 3:12-14》回顾2010年所发生的点点滴滴,往往都有着得与失、成与败、喜与悲或聚与散!

亲爱的弟兄姐妹,使徒保罗嘱咐我们要「忘记背后」,他正告诉我们不要继续停留在我们的过去 (don’t live in the past);即便是“成功”也得忘记!若我们继续活在过去的成功史,会使我们无法前进;同样的,若继续停留在过去的失败录也会使我们停滞!使徒保罗也激励我们要「努力面前」– 若要努力面前就必须从过去学习当学的功课 (learn from the past);若我们不从过去学习,极大可能会重复过去的失败!

接着,使徒保罗劝勉我们更要「向着标杆直跑」(leaving the past; striving towards the future)!上帝美好的应许就在前头等着我们去领取;能使我们生命成长、成熟的经历就在前头等着我们去经历并从中学习!许多人因惧怕、犹豫、沮丧等因素,选择只在原地踏步。这等人就难以前进了!你是这等人吗?但愿回顾2010年、展望2011年,我们能定下更清晰的标杆 – “得着上帝召我来得的奖赏”!要得着属天的奖赏就必须常在主基督耶稣里!因为离了他,我们就不能做什么!《约翰福音 15:5》但愿你能立下心志选择在2011年成为“随主脚踪”行的人,而不是“随波逐流”的人!

《腓立比书 3:12》提到「竭力追求」之态度。在2011年“随主脚踪”行,持守这态度是必须的!这也是优秀的运动员,在受训时所存有的态度: 专心致志、丢掉一切有害的、会转移他们视线的东西。亲爱弟兄姐妹,在2010年结束以前,试想想有什么正转移你的视线并阻碍你竭力追求“随主脚踪”行呢?求主帮助我们,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