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上帝能信赖你吗?

亲爱的弟兄姐妹,

每当你踏入教会的圣所时,你将会见到在台上的墙上挂着一布条写着《齐来重建》及哈该书2:9的经文。之后,再望向台的两旁你将见到一边一布条写着
(1) 遵守大命令 – 马可福音 12:29-30
(2) 完成大使命 – 马太福音 28:18-20

你是否已翻读这三段经文并默想经文中的含义了呢?你有何领受呢?对于所领受的,你又有何行动呢?

若你还未阅读,我鼓励你花些时间翻读这三张布条上所记载的经文并祈求圣灵在你阅读经文时,光照并启示你看到你该享有的福份及该负起的责任。

每当教会发动起一异象或使命,它可以只是一个《口号》: 整年在教会的主日崇拜讲台传讲几篇的信息或在教会的主要庆典中呼叫几声异象使命口号就算是完成了该异象使命;之后就等待着教会牧者领袖又推出另一异象或使命并重复与你生命毫无一丝关系的属灵举动。这是否正描述你对教会异象或使命的态度与反应呢?

你也可以加入教会中另一基督军队,把教会发动起的异象使命看成是你生命成长不可或缺的《过程》;常在父神面前为该异象使命昼夜祷告祈求好使弟兄姐妹能经历并活出它的真义以便早日见证父神荣耀的彰显;神国降临在你我所居住的土地上;失丧灵魂涌进神的家;基督徒热心服事这社区并以福音大能及圣灵恩膏转化这个世界!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在以上所提到的两个情景都有可能发生。至于是哪一个情景就只有凭你我的回应来决定了!

翻读圣经里所记载的或是近代教会历史所记载的,读者都会发现到上帝往往都透过愿意者回应了他的呼召、付出代价、依靠上帝的恩膏促成了区域性的转化!上帝有能力亲自完成他的心意但他却选择了透过信靠他的人去完成他的心意。亲爱的弟兄姐妹,这是何等大的荣幸啊!

近期,我感受到上帝正要兴起他在大山脚的工作;他正召集一群基督军队负起转化这社区的使命。有谁看得见?有谁愿意负起此使命?

「上帝能信赖你吗?」Will the LORD be able to trust you with His miss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