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配合全国40天禁食祷告

亲爱的弟兄姐妹,

下周就是你我开始准备自己进入全国禁食祷告的时刻;全国进食祷告将从22/07/2009开始至30/08/2009,共40天。教会将开始在七月起的每周三晚祷告会中播放影片有关在世界各地区主圣灵如何洗卷该地区,使牧者、教会领袖、国家领袖并弟兄姐妹及人民都经历苏醒 (awakening) 。我的祷告就是既然主圣灵能在那些地区行更新、苏醒的工作,我更期待主圣灵也将会在大山脚行更新、苏醒、复兴的工作,你能说‘阿们’吗?

因此,我愿在此鼓励你做好准备的进入该项的属灵操练 (spiritual discipline);若你未曾操练过禁食祷告,我鼓励你可以尝试多了解何谓禁食祷告、有哪类型的禁食、禁食祷告期间该注意什么等;了解后可开始安排你将如何操练禁食祷告。

今年的教会全体禁食祷告有着深厚的意义,因你我正朝向《齐来重建》的异象前进。我们不能依照人的思想、计划、经验来促成教会及社区的重建与复兴,如此做肯定走向失败的道路!只有按父神的心意、照他的计划、靠他的供应、随他的引导才能促成教会与社区的重建与复兴!教会全体禁食祷告将会是你我到父神的跟前,寻求他的面、愿他心意成就的一项行动。

当你我禁食时,就是立志放弃生命中其中一重要的部分 – 食物;并应用用餐的时间来亲近上帝并寻求明白他的心意;操练清心、更专注的与上帝相交 (commune with the LORD);得知他要透过他的教会如何在大山脚迎接天国降临!上帝要彰显他的公义、慈爱及能力在大山脚。因此,当你我已准备好成为承载更新、苏醒、复兴的器皿,我们将能经历主圣灵如何透过他的教会洗卷、更新、苏醒及复兴大山脚的作为。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要以此经文劝勉你,愿主圣灵亲自向你说话: “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地。我必睁眼看、侧耳听在此处所献的祷告。现在我已选择这殿,分别为圣,使我的名永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里。”
(历代志下7:14-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