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笔墨难以述尽的感恩!

亲爱的弟兄姐妹,

“你们要称谢耶和华,因他本为善,他的慈爱永远长存。”(诗篇 107:1)

我心极其感恩,这感受是笔墨难以述尽。以上的一段经文,“耶和华 … 的慈爱永远长存”若按字面阅读相似一句普通的陈述,但经历过崎岖道路者、不晓得前方的路何去何从者、长时间在极度忧虑,忧伤者,对于以上所提出的群体,这段神的话语却有着深切的意义以致从心深处发出无穷的赞叹及感恩!

曾听过这一句话,“有些事是很奥妙的,是你必须更深一层的去了解的”;我劝勉亲爱的弟兄姐妹,在你人生最低落或最高峰都不要忘了以上的这段神的话语,“耶和华因他本为善,他的慈爱永远长存。”在艰难中持续的被耶和华的应许提醒并牵着你度过你正遭遇的;透过与主同行,你必认识有关他是谁并因此而持续的称谢他;只要不松懈,你必经历许多耶和华所应许的真实!

从去年年尾至今,我感谢父神让我有机会上这宝贵的功课。我也立志更依靠耶和华的应许过每一天;但愿你也能与我一起的依靠耶和华永不改变的慈爱过我们生命的每一天 … 不论是逆境或顺境!

亲爱的弟兄姐妹,感谢父神在上周的主日崇拜庆祝母亲节时,让我们有着一段“心灵交流”的时段。虽是在传讲信息但我感觉到不是在讲道而是正进行一段“心灵交流”的时刻。很想在此以以下的这番话再度勉励你;同时也提醒自己: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

有许多事,在你还不懂得珍惜之前已成旧事; 有许多人,在你还来不及用心之前已成旧人。 但愿你我常提醒自己看重眼前事、珍惜眼前人。享受每一段可以在一起的时间。把握每一个可以说出鼓励之话语的机会。握紧每一次可以表达爱意的时刻。对于上帝所托付与你我的使命,更要,“趁着白日,我们必须做那差我来者的工;黑夜将到,就没有人能做工了。”(约翰福音 9:4)

我的祷告就是你我都依靠主圣灵的引导与能力《齐来重建》先是重建你个人的生命;再来重建父神所交托于你的家;之后重建上帝的家;最后重建你我居住的社区。如此必使父神的心喜悦;使他得荣耀;使你我的平安!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