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各站其位、各尽其职!”


亲爱的弟兄姐妹,

若你有参加上星期主日崇拜,聆听了我传讲的信息,至今天已有七天之久了!在过去的七天里,你生命中有着怎样的转化与重建呢?对于我提出重建的四方面,你最受感的一方面又是什么呢?受感后,你已采取怎样的行动来促成你生命的重建呢?

让我与你重温所提的四方面的重建:

1. 重建祭坛 – 重建我们生活的次序 (Rebuilding the Altar – Rebuilding the order of our lives)
2. 重建圣殿 – 恢复我们整个生活的中心和目的 (Rebuilding the Sanctuary – Restoring our lives’ focus and purpose)
3. 恢复圣言与圣洁的生活 (Restoring the Holy Word and Holy Living)
4. 重建城墙 – 重建我们生活该有的范围和见证 (Rebuilding the Walls – Rebuilding our lives’ boundaries and testimony)

你必须先经历各人的重建 – 心思意念、价值观、世界观、生命焦点、生活方式等的转化 – 才能促成群体的重建。换言之,群体的重建从个人的重建开始!若要看到个人重建的发生,必须要把焦点放在父神的身上;长期寻求他的面,晓得他在你生命中的计划并专一定意委身自己从内而外的生命转化。如此,才能见证从个人扩展到群体的重建!

亲爱的弟兄姐妹,为了要达成以上所提到的,我邀你反复思想此句,“各站其位、各尽其职!”我为你的祷告就是当你开始长时间思想此句时,主圣灵会光照你、启示你、引领你作出你生命中该有的转化与重建!我邀请你与我祷读这几本在旧约圣经记载有关重建的书: 尼希米记、以斯拉记、哈该书、撒迦利亚书、玛拉基书。愿主圣灵能透过你的祷读,启示你 “该站何位、该尽何职”?

约翰福音15:5 清楚的记载,“我 (主耶稣基督) 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做什么。”亲爱的弟兄姐妹,若你读这段经文时,你的焦点是注目在“多结果子,”那我要告诉你,“你的焦点已放错位置了!”促成枝子结果子的关键因素在于“是否枝子紧密《连接》与葡萄树”而非“枝子能否多结果子”?只要枝子紧密连接与葡萄树,结果子是一件肯定又自然的现象或应用生产线的名称,“副产品。”(by-product) 当你能做到“各站其位、各尽其职”时,你生命就如紧密连接与葡萄树的枝子一样的肯定又自然的结出果子来!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为你的祷告就是,“愿你在主基督耶稣里面,生根建造,信心坚固,正如你们所领受的教训,感谢的心也更增长了。”(歌罗西书 2:7)

你“各站其位、各尽其职!”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