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你的手中握着《齐来重建》之大图画里的一块小拼图!


亲爱的弟兄姐妹,

这周的牧者之心声,我愿和你分享我的祷告。在《齐来重建》之目标,我盼望你能发觉自己的角色。
你的手中握着《齐来重建》之大图画里的一块小拼图。(A piece of puzzle of the big picture) 若你开始为着你手中的那一块拼图找出它的位置所在并放在其上,你就完成了《齐来重建》之任务。
近期,我观察到弟兄姐妹开始动起来!开始看见自己在神的家中可以付出之行动。这是一股大能力推动牧者与领袖们更努力的向前。哈利路亚!

往往要完成一项工程,我们会衡量自己能否有足够的资源去完成该项工程。这是应该做的准备。我发现,在还未考虑自己的资源前,你我必须回答此问题: “我期待该项改变吗?我看见该项改变会给神的国带来更大的扩展吗?也同时给我带来更佳的改变吗?”若该项问题或类似的问题未被解答,你我都不会有大的推动力先齐来重建父神的家;后齐来重建大山脚我们的家园。换言之,要改变自己开始动起来必须先改变自己的世界观 (Worldview) – 你是如何看待眼前的任务呢?

我感谢父神,在我们当中已有一群弟兄姐妹开始看见齐来重建的重要性并起来履行他/她的使命了!我的祷告是《齐来》而不是《一小群来》重建!对于那些已开始行动的弟兄姐妹,我愿以今天的一图带出一重要信息 – “神放在我们里头的潜能有多少?答案是: 永远比我们知道的更多。”在衡量自己在《齐来重建》之工程里所能付出的,你的眼目是放在自己的资源上或注目在父神的资源上呢?
若你有足够的办事经验,你会发现到,在你里头的潜能往往是远超过你所能想象的 … 甚至你会质疑从哪来的资源帮助你成功完成手中的任务呢?

亲爱的弟兄姐妹,在办一般的事务你都能从你里头掏出资源来完成任务,更何况你我正要完成父神的任务呢?他岂不会赐给我们从天而降的恩赐资源吗?我呼吁你齐来经历父神的大能及神迹,以他无限可能的资源完成《齐来重建》之使命。我深信此工程的终点,我们必能把荣耀全归与父神并见证,“‘这殿后来的荣耀必大过先前的荣耀。在这地方我必赐平安。’ 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哈该书 2:9) 你能说,‘阿们!’并齐来动起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