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24/7祷告网」

亲爱的弟兄姐妹,

你很重要!你在这个上帝的大家庭 - 教会 - 的出席、关爱、参与、警守岗位、齐来重建,是绝对不能缺少的!我深深地相信你在这时段;在这个家中;以这个身份出现在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肯定有着上帝的心意在其中的!你的存在绝对不是为教会增加统计数字 (statistic figures) 而以;反而,你的存在有着深厚的意义与目的。

若你相信你在教会及神国度里的存在绝对不是统计数字时,那又是什么呢?这个答案只有你在上帝的面前与他交谈后,才能真正的回答。我不能替你回答!你身边的亲人也未必能替你回答!只有你才能真正的回答!

在刚过的「爱上祷告会」我开始动员代祷者们警守岗位;立志成为那“一人 … 重修墙垣,防堵破口” 《结 22:30》昼夜为着牧者、教牧团、执事领袖们、弟兄姐妹及你与你的家人代求。

「昼夜」代求若由「一人」去做,即使那人已掏尽吃奶之力也未必能完成此重任!但如果「众人」能成为这「一人」去为着以上所提的项目代求时,我深信要达成「昼夜」代求之事工绝对不是一件难事,你能说,“阿们”吗?

因此,我设立了「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24/7祷告网」目的就是要召集教会所有愿意委身代祷的弟兄姐妹参与此代祷事工成为「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24/7祷告网」的一份子!

「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24/7祷告网」共分为28个祷告时段。每六小时为一个时段;换言之,每一天将会有四个时段;一周将会有28个时段。祷告者就在所领养的时段中为着指定的祷告项目代求。你可使用所有的六个小时代求或其中的15分钟/30分钟/一小时等来代求;由你决定。

我的祷告就是能成立五组以上的「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24/7祷告网」小组。这将是第一阶段的推动。第二阶段将会鼓励小磐石的孩子们在父母的协助下也能参与「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24/7祷告网」的代祷事工。天父也喜爱小朋友们到他的面前代求,阿们!

但愿当身边的人想起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的弟兄姐妹时,他们给于我们的评语就是,“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的弟兄姐妹都是祷告的人”!你愿意听到如此的评语吗?

我要以近代宣教之父威廉克理 (William Carey) 曾说过的一句名言来鼓励弟兄姐妹齐来参与「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24/7祷告网」的代祷事工,好让我们能:

向主求大事,为主做大事 !
(Expect great thing from God; attempt great thing for God!)

No comments: